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召开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专题

作者:郭迪哲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5月5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全院积极分子开展2021年度的党课培训,邵丽君书记主持并讲授,共125名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此次党课培训主旨是提高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历史更深层地了解,以更饱满的热情向党组织靠拢。

培训中,邵书记强调,我们应该精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深化对党性宗旨的认识,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奋勇拼搏的昂扬斗志。

通过此次培训,丰富了学生们的党史知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萌芽已茁壮成长。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对专业知识和党史的学习,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