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作者:郭迪哲 时间:2021-05-29 点击数:

为大力推进党史教育的开展。5月2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由邵丽君书记和崔海英院长共同主持,全院师生党员共130人参加此次活动。

邵书记和崔院长带领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红色革命歌曲,全体师生高亢激昂,饱含深情地演唱,内心的澎湃之情久久不能平静。邵书记强调,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是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是每一位中国共产党人应有的品格。

罗学锋副院长和范学荣副院长分别为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和《弘扬党史,铸就师德》,精彩的课程使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加深了师生党员对我们党奋斗百年的艰辛感悟,懂得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时刻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入党誓言,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百年华诞竭诚尽智。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