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开展“清明网上云祭奠”活动

作者:郭迪哲 时间:2022-04-04 点击数: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号召全青年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继承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同时在遵守国家疫情防控要求下,外国语学院于4月2日至4月6日特举办“清明网上云祭奠”活动。

线上云祭奠

此次活动受到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关注,认为此次活动对学生有重大的教育意义。学院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的形式来开展此次活动。在活动之初,组织工作人员通过转发朋友圈、向负责人转达消息等方式对活动进行开展。在宣传结束之后,参加活动人员登录网上祭奠英烈网址对革命烈士进行祭扫,向先烈前辈们表达感恩和敬仰。

此次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让广大青年学生了解了清明节的历史和风俗,更深刻地体会到了先烈们那种坚贞不屈、英勇无畏的高贵品质和革命精神。本次活动是一次震撼学生心灵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要求我们青年学生一定要心怀爱国之情,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为振兴中华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审核人:邵丽君)

为英雄致词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