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郭迪哲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近日,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重点讨论赵嘉莉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和接受何梓萌等2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议题。本次会议由郭迪哲同志主持,上级党委委派陈攀峰同志到会指导。共12名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列席参会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接下来预备党员赵嘉莉同志和何梓萌等24名发展对象汇报近期思想、工作情况,并由入党介绍人和支委委员对25名同志的近况进行评价。何梓萌同志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学校老师的培养,并表示今后会以更加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言获得了大家的共鸣。

通过支部大会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同意赵嘉莉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接受何梓萌等2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并由党支部书记郭迪哲同志带领24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振奋人心的誓词感染在场的每一个人。会议最后,陈攀峰同志对此次支部大会做总结和指导,鼓励各位党员同志再接再厉,今后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审核人:邵丽君)

 

                                         入党宣誓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