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赵赓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4月5日北京时间3时20分迎来“清明”节气。清明节是纪念祖先的节日,承载了丰富独特的民族精神与情感。在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院全体党员于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活动中,首先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向先烈们默哀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与崇高敬意;紧接着,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行鞠躬礼,在陈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和彰显了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为英雄烈士默哀

重温入党誓词

陈攀峰书记讲述了不同时期的英雄烈士故事,告诉同学们,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他强调,我们要牢记那些为国英勇捐躯的先烈们,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做好我们这个时代的先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精神上再一次受到了洗礼。烈士已去,精神永存!党员们将秉承先烈遗志,继续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各项工作中时时刻刻起模范带头作用,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审核人:邵丽君)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