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科教学(英语)教学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 时间:2022-11-19 点击数:

 撰写:刘晓冰   审核:范学荣

202211外国语学院通过召开线上座谈会的形式,组织了本学期任课教师和学生的座谈会,反馈了教学的进展情况和出现的问题等等。

我院22硕士研究生本学期主修公共课,专业课仅开设2门选修课,学生学习情况良好能够保证出勤不存在误课、迟到等情况,教师无随意调课、减少学时的情况,有少数同学由于本科阶段不是英语师范类,所以在专业课学习中略感吃力,建议与任课教师多沟通,课余时间加强学习。21级学生正在教育实习阶段,在各个实习点的实习情况比较顺利,分散在秦皇岛十五中、青龙一中、燕大附中等六所学校实习,部分同学顶岗、担任行政工作、在疫情防控时期担任志愿者服务,得到了实习学校的高度认可。毕业论文工作正处于调研阶段,总体上进展顺利,部分实习学校开始线上教学,学生们在利用数字化手段教学方面得到了锻炼。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