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组织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思政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撰写:刘晓冰  审稿:范学荣

外国语学院学科教学(英语)教学部组织了硕士研究生公共英语(第一外国语)课程思政教研活动。期末考试临近,本次教研围绕如何通过期末考核强化课程思政,研讨内容包括:对于教材的课程思政可实施路径的深度挖掘,期末试卷中写作题目和翻译的课程思政角度探讨,课外阅读题的选择,教材课后题词汇范围的思政考量等等。

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是教育类硕士的公共通修课,覆盖面广,波及范围大,在课程思政研究中举足轻重。公共英语任课教师从各个单元授课到期末试卷内容精心把握每一个细节,将课程思政理念贯穿始终,通过期末考核对学生的平时学习起到反拨作用。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