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2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撰写:刘晓冰   审稿:范学荣

 

20221014日外国语学院举行了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崔海英、书记邵丽君、副院长范学荣、教学部主任刘晓冰、全体硕士生导师、研究生秘书李洋,及全体2022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范学荣副院长主持会议,崔海英院长和邵丽君书记做了重要发言。

范院长逐一介绍了九位22级硕士生导师的研究方向和在研项目等详细信息,每一位同学也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范院长同时强调了同学应该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提早着手准备毕业论文,以及毕业论文工作的各个时间节点。崔院长介绍了目前我校在国内教育领域的排名、取得的一些优异成绩、硕士点概况、专业优势、教学师资等。邵书记强调了院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并介绍了秦皇岛的历史文化渊源和对国家的贡献,再三鼓励同学们用饱满的精神迎接硕士阶段的学习。刘晓冰老师解读了22级培养方案的内容,包括课程设置、学分学时、理论课与实践课程的互补,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硕士阶段的各项比赛以提高教学实践技能。最后,各位导师给予了同学们真切的寄语,在保证身心健康的前提下,努力为学业而奋斗,能够在毕业时给自己的硕士阶段学习画上圆满的句号。

a7efd049c8f9bb56cb717c070da2583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