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组织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思政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撰写:刘晓冰  审稿:范学荣

近日外国语学院学科教学(英语)教学部组织了硕士研究生公共英语(第一外国语)课程思政教研活动,本次教研围绕目前正在授课的公共英语课程展开,研讨内容包括:对于教材的课程思政可实施路径的挖掘,对于课堂内容提问的设计,对主题活动的组织,以及在平时成绩和期末考核中如何将所学内容与课程思政相联系等等。

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在我校自成立硕士点以来开始授课,是硕士研究生的公共必修课,学时和学分占有很大的比重,截止目前本课程更换过三次教材,内容围绕中西文化、语言差异、人文历史等方面展开讨论。在教授语言文化知识的同时有望助力研究生进一步正确树立三观,对学习生活和职业规划有更积极的影响。

e31a515b838152b872aa9b4572b3797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