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英语口语角活动

作者:付蕊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为提高英语专业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水平,纠正其常见的发音错误,了解各个国家及文化的高等教育情况,2023年3月31日星期五上午8:00, 外国语学院在综合楼4楼410成功开展一次以“青年梦想”为主题的英语口语角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外教负责人付蕊老师及英语爱好者协会口语部负责人戴宇飞同学组织,22级英语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自南非斯坦陵布什大学的外籍大学生沙伊恩•弗里兹和22级本科生一起讨论新时代青年的梦想。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就梦想与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每个人都争先恐后地向外籍朋友讲述自己的梦想,同时询问她的大学生活。

这次英语口语角活动不仅纠正了同学们的发音,而且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了英语交流的平台,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同学们都表示想了解更多的异域文化,增加了学习英语的热情。同时,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英语爱好者协会后期口语角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付蕊                                                                               审核:范学荣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