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英语专业2020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王静、宋洁 时间:2023-06-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实习工作部署,保证学生下学期的实习顺利开展,2023年6月29日上午10时,英语专业教学部在312教室组织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召开了教育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英语专业教学部主任王静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邵丽君、副院长罗学锋、教学部主任宋洁、学工办主任赵庚、辅导员周鹏宇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静老师介绍了下学期教育实习的大致安排,明确了教育实习的教学目标。罗学锋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实习基地的设置、实习的具体要求、实习与毕业论文、实习与就业的关系等。邵丽君书记主要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赵庚主任结合实习给大家普及了目前的就业形势,要求大家在完成实习任务的同时,做好职业生涯的规划。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大会,学生们明确了教育实习工作的重要意义,端正了实习的态度,大家纷纷表示会在实习过程中,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在遇到困难要抱着虚心求教的态度和指导老师沟通。最后王静老师带领大家观看了去年2019级学长实习过程的视频,号召大家要踏着学长的足迹,创造自己的辉煌!

撰稿人:王静、宋洁                                                                          审核人:罗学锋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