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中国文化知识竞赛

作者:王义倩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为了使学生深入了解中国文化,增强学生的文化自信,外国语学院于2023年3月30日在综合楼408举行中国文化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涉及礼乐文化、名山大川、经典著作及思想、饮食文化等。英语专业21级学生共有7个小组报名参加了此次竞赛。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思考,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更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充分调动了大家对中国文化进行深入学习的兴趣。经过评比,英语2101班李欣楠等人获得一等奖,英语2102班王雨萌等获得二等奖,英语2102班贺青等获得三等奖,英语2103班王乐等及英语2104班周千颂等获得优秀奖。

撰稿人:王义倩                                                                       审核人:范学荣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