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础教育“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之四预告

作者:张娥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主 讲 人:齐春霞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16日14:00-17:00

活动地点:开发区综合楼312

组织单位:外国语学院

讲座内容:

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的示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教师要用自己的学识点燃学生对真善美的向往,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润物细无声地浸润学生们的心田,转化为日常行为;教师要有学识魅力,用真理的力量感召学生,以深厚的理论功底赢得学生。作为即将加入教师队伍的师范生,从教学实践阶段开始,就要走进一线课堂,磨炼自己的基本功,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齐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通过一系列实例,带着同学们一起来寻求师范生专业成长的途径,争取未来成为合格的人民教师。

主讲人介绍:

 齐春霞,中学高级教师,海港区初中英语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毕业于河北师范学院外语系英语专业。曾获得秦皇岛市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秦皇岛市优秀教师、秦皇岛市德育先进工作者、秦皇岛市优秀骨干教师、秦皇岛市文明教师等荣誉称号。讲授课程多次获国家级、省级、市级优质课奖励。主持省、市级课题3项,撰写论文数篇。


                                                      (撰稿人:张娥    审核人:崔海英)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