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英文书写大赛

作者:王静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强化师范生书写技能,外国语学院于11月25日14时在综合楼312及212两个教室举办第二届英文书写大赛。比赛共设粉笔字、哥特体和意大利体三个书写竞赛项目。此次比赛共有38位经过班级初选的2021级选手参与,6位专业教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比赛期间,同学们一丝不苟,认真书写,充分展示各自的实力,彰显英文书法艺术之美,为其他观摩同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经过激烈的角逐,三个竞赛项目共评出比赛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主持人宣布比赛成绩后,外国语学院罗学锋副院长对于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也对大家今后书写技能的训练提出了要求和期望。赛后,评委老师和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英文规范书写是师范生的一项重要基本功。此次比赛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练字热情,为进一步普及规范英文书写,促进学生形成良好的书写习惯和过硬的书写技能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