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础教育“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三预告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主 讲 人:陈慧英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18日14:00-17:00

活动地点:开发区综合楼312

组织单位:外国语学院

讲座内容:

教师职业道德是教师立教之本。教师如何坚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一名受学生爱戴的好老师?陈老师将从教师职业道德有关的法律法规入手,解读如何树立科学、正确的师德观,通过典型的案例分析和师德故事讲述,指导同学们深化职业认知,明确做一名好老师应该具备哪些条件,有哪些好的方法可以借鉴。希望通过陈老师的讲座你能从中受到启发,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老师积蓄力量。

主讲人介绍:

 陈慧英,中共党员,中学英语高级教师,曾被授予秦皇岛市首批学科带头人和德育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河北省省培专家组成员,多次到省内各地送教讲学。发表论文8篇,承担市级以上教育科研规划课题5项并结题,编著并出版了《新课标新英语百思迪威英语等级教程》和《标准测评》2册2套学生用书,《播种春天--讲好师德故事》编委。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