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础教育“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二预告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主 讲 人:李国庆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21日14:00-17:00

活动地点:开发区综合楼312

组织单位:外国语学院

讲座内容:

班主任是班集体的教育者、组织者、领导者,是联系任课教师和团队组织的纽带,是沟通学校和社会的桥梁,在学校教育工作中承担着重要的责任。而这份责任就是把全班学生教育好培养好,这不仅需要班主任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教学能力,还更应懂得教育规律、原则和方法,了解学生身心发展的规律和特点,才能卓有成效地教育学生。讲座通过李国庆老师对自己多年来班主任工作的经验分享,给师范生未来的班主任工作提供帮助。同时,也希望师范生在将来的班主任工作中做到游刃有余,更能够赢得学生的钦佩和信任。

主讲人介绍:

 李国庆,中学高级教师,燕大附中高一年级教学副主任,河北省先进德育工作者,市级骨干教师,“高中化学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秦皇岛市“师德标兵”,还多次荣获“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学能手”“先进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从教20多年,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她永远用欣赏的眼光看学生,永远用宽容的心态面对学生。她深知,教育是事业,其意义在于奉献;教育是科学,其价值在于求真。她是一位让领导满意,让家长放心,让学生信任的优秀教师;所带班级曾被评为省、市、区级先进班集体。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