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础教育“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一预告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主 讲 人:肖婧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20日15:30-18:30

活动地点:开发区综合楼212

组织单位:外国语学院

讲座内容:

按照中学工作安排,班主任每个学期都要召开至少一次家长会,如何做才能让家校沟通成为魅力期待呢?年轻班主任怎样表达才能让自己显得成熟老练,更具亲和力呢?希望通过肖老师的讲座你能从中受到启发。肖老师从如何创意通知和组织家长会,以及青年班主任如何应对突发事件、做好家校合作等方面都给出了许多建议,希望同学们能根据班级实际,科学合理地设计家长会各个环节,使家校沟通真正成为师生和家长共同的魅力期待!

主讲人介绍:

 肖婧,省级骨干,高级教师,“肖婧初中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专业,从教20余年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在班级管理上,秉承“关爱每一名学生,做好学生个性规划”的带班理念,切实结合学生自身特点,从培养学生习惯入手,注重锻炼学生自主管理的能力。所带班级均被评为省、市、区级先进班集体。个人先后获得省级“德育先进工作者”、市级“师德标兵”和“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