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选手在河北省高校外语演讲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伟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2022年11月19日,河北省高等学校“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院戴宇飞同学在全省高校47名英语专业选手中以第四名的成绩进入此次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戴宇飞同学喜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周鹏宇老师获得指导教师二等奖。

大赛由河北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承办,来自全省各个高校的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的好成绩得益于我院多年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理念的实施,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外语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审稿人:崔海英)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