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班牙语专业学生在“永旺杯”第十五届多语种全国口译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陈姗 时间:2022-11-05 点击数:

由中国翻译协会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共同主办的“永旺杯”第十五届多语种全国口译大赛初赛已于2022年9月顺利举行,全国高校共209名本科生及研究生报名参赛,我院西班牙语专业2019级学生张馨悦参加了西班牙语交传分赛,并成功晋级复赛。同时进入复赛的有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京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全国知名院校的选手。

2022年11月5日,15名进入复赛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张馨悦同学以前6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并最终获得西班牙语交替传译组三等奖。

   (审稿人:崔海英)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