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津贴分配方案征求意见及师范认证工作整改推进会

作者:王静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2021年10月5日14:00,于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津贴分配方案领导小组会议及师范认证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崔海英院长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其他津贴分配领导小组成员到会。

会上,崔院长向大家详细解释了2020年津贴拨付情况,广泛征求了大家对于2020年津贴分配方案的建议和意见。最后,全体成员达成一致意见,对于在师范认证工作中做出贡献的教师、承担教师教育类课程的教师给予额外奖励,并且形成长效机制,鼓励教师教育类课程教师勇于承担教学任务,不断提升英语师范生培养质量。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明确师范认证整改工作的具体分工与落实。崔院长将赴廊坊师范学院考察后形成的整改明细表一一落实,细化分工,实行主管领导负责制,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位教师。整改工作集中在师范生师德培养体系、课程体系建设、课程教学改革等方面。

通过此次会议,教师对于师范认证筹备工作的热情更加高涨。从廊坊师范学到的宝贵经验让老师们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准备以更加认真细致的工作迎接教育部专家核查。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