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毕业生归档材料明细表

作者: 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毕业生归档材料明细表

一、毕业生档案必须有的材料:

1、中学原始档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高考报名表、体检表、志愿表)、专接本的为专科档案(由招生就业处提供)

2、高校毕业生登记表(一式两份,均加盖学校公章,一份归入学生档案,另一份以班级为单位整理好,存入学校综合档案室)

3、学生成绩单(加盖教务处公章,由教务处提供)

4、高校学生学籍登记表(含概在校期间的学籍变动情况,如休、复、转、退、停学的变动情况及在校表现等)(加盖教务处公章,在各院(系))

5、大学生体育合格标准登记卡(体育系公章,由体育系提供)

6、学生体检表(校医院公章,由校医院提供)

二、根据毕业生个人情况应有的材料:

7、在校期间所受处分决定(由学生处提供)

8、在校期间历次获奖学金登记表(由学生处提供)

9、在校期间获得的各种奖励登记表(由学生处提供)

10、优秀毕业生登记表(由学生处提供)

11、授予学士学位证明书(学校公章,由教务处提供)

12、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市教育局公章,由招生就业处提供)

13、入党的材料(正式党员由组织部转各院(系)装入毕业生档案。预备党员、积极分子材料在各院(系),由各院(系)密封好,加盖各院(系)公章后由学生自带)

14、团组织关系(有的院(系)学生的团关系新生入学时和高中档案一并交招生就业处,有的院(系)学生的团关系在各院(系),团关系在各院(系)的整理好组档时装入本人档案)

15、“五四”表彰材料(团委提供)

三、说明:

1、就业通知书由招生就业处负责装入毕业生档案。

2、考研、专接本的学生从班级名单中划掉(并注明专接本或考研),把档案从本班中单独拿出来,剩下的学生档案按学号顺序排好,班级名单附上。

3、没有原始档案的,将其它材料单独建档,档案袋外皮写清班级、专业、姓名、性别。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