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行创新创业立项项目表彰大会

作者:田秀云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2021年12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09教室举行创新创业立项项目表彰大会,对2021年校级、院级创新创业立项项目获奖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学工办老师及2020级、2021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学工办赵老师表示,大学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源动力,要充分发挥大学生的创新性和创造性,把握契机,努力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展现自我风采。希望受到表彰的学生珍惜荣誉,并鼓励获奖同学以此为新的起点,争取下一年度的项目成果再创新高。

此次表彰大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在创新创业工作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体现了我院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视,有利于激励更多学子加入大学生创新创业类训练项目的队伍,我院也将不断优化配套服务,为优秀学子提供更宽广的舞台。(审核人 陈攀峰)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