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12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本次学工办田老师为学生做了《解读大学生创业》的主题讲座,全院团学干部、创新创业学生共100多人参加了讲座。

老师从就业压力问题和创业环境问题切入,通过讲解李嘉诚、马云的创业故事以及大学生创业赛事的各种案列告诉同学们在创业的过程中“情商比智商更重要”,大学时期是创新创业最好的起步阶段,要敢于创业、敢于挑战,敢于拼搏。最后,就大家关心的创业问题和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希望同学们在创业的道路上再接再厉,勇往直前,不断取得成功。

本次讲座旨在深入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为大学生自主创业提供指导,不断推动学生以创业带动就业,有效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和创业梦想。(审核人 陈攀峰)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