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于3月起持续开展为期4个月的“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关注自闭症儿童心理健康,在展现当代大学生优秀品质的同时,共同打造互助友好的和谐社会。    

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们,让阳光透进紧闭的门,温暖每一个角落。本次志愿者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志愿者怀着友善且耐心的态度,在与星曜自闭症儿童学校的负责人沟通后,展开与自闭症儿童们的交流和活动。在活动的开展后,志愿者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愿意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将其传播到社会上每一个角落,身边的每一个人。希望把这个世界的爱和温暖,传递到遥远漆黑但仍然独自闪耀的小小星球之中。

本次志愿者服务,不仅进一步培养了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们互助友爱的精神,同时让每一位参与人员能够进一步了解社会上关于自病症儿童这个群体,让更多的人们知道每一个孩子都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无论他们有着怎样的缺陷,对于这个世界来说,他们都如同花一样艳丽,拥有极强的生命力。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