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与三月起在秦皇岛市图书馆开展为期四个月的“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阅读环境,共同打造和谐的“书香”世界。

公益活动每周开展一次,每次征集八名志愿者。经过简单的培训,志愿者在馆内进行信息录入、消毒书籍、归类归档等工作。志愿者表示,能为市图书馆的文化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今后他们会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本次志愿者活动,培养了我们认真细心的品质,同时体会到了为社会服务,为大家奉献的快乐。书籍染尘埃,志愿迎书香,志愿路漫漫,有你亦有我,让我们共同努力,更好地美化阅读环境。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