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开展“语”动心弦,“音”你而来外语歌唱比赛

作者: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音乐是唤醒人类灵魂的语言。为了进一步落实我校三全育人的教学理念,满足学生的发展需要,鼓励同学们用韵律奏出青春的活力,以语言歌出灵魂的向往,在舞台上展现出自己青春的风采,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月26日组织举行“语”动心弦,“音”你而来外语歌唱比赛。

本次外语歌唱比赛的主题为“语”动心弦,“音”你而来,鼓励同学们以韵律展现风采,用语言歌出青春活力。本次外语歌唱比赛在外国语学院第二外语教学部的帮助下,邀请到了StefanoAlejandroPablo ParraSilviaCamilla五位外教老师担任本次歌唱比赛的评委,同时也邀请到了蒙古留学生Dulguun和意大利留学生Brabara作为特邀嘉宾,一同唱响新时代青年的青春之歌。本次歌唱比赛将根据表演效果和舞台台风对各位参赛选手进行评分;比赛涉及的语种曲目包括英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和日语,参赛选手遍布我校三个校区和多个学院,得到同学们的高度关注和踊跃参与。本次比赛最终分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以及若干优秀奖。

随着国与国之间交流日趋密切,外语越来越重要。歌曲作为一个载体,承载着不同语言的魅力。本次外语歌唱比赛为每位同学搭建平台,提供机会展示自我,唱出活力,唱响青春!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