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英语美文诵读比赛

作者: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英语美文具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在听读的过程中能够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受,陶冶人的性情,必要时能够给予我们大学生一种自信的力量。为了提升大家的语言掌握能力与自信表达能力,展现自己的口才以及对于英语的热爱,外国语学院于11月26日18:30在513教室开展“Reading your power”美文朗诵比赛。

本次于线下举行英语美文诵读比赛,所有参加人员悉数到位。首先组织到场选手进行纸质版签到,以此作为选手上场依据。每位同学都准备得十分充分,上场时携带自己准备好的背景音乐以及PPT,在这过程中,评委们一边用心倾听,一边认真地按照评分标准为每位选手打分,不时地为选手的表现作出点评,选手们也仔细倾听评委的建议,并在日后作出适当的调整。每位选手比赛结束后即可获悉自己的得分。最后,待所有选手比赛结束后宣告比赛的圆满落幕。诵读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讨论热烈,积极交换着彼此对本次诵读比赛活动的见解与感悟。此次英语美文诵读活动的开展,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营造了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了积极的求学风尚。本次交流不仅是为了满足我们大学生的文化需求,更是为了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大声诵读,读出自己的力量。

诵读的时候人是专注的,因为你在听一些灵魂自言自语,不由自主的谦逊和聚精会神,能够与其中的人物产生一些共鸣。通过此次美文诵读活动,同学们明白了在大学期间大声诵读外文文章的重要意义,明白了作为一名英专生应该如何应对自身的发展,并知晓了诵读对大学生的重要性。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