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开展纸箱回收公益捐献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绿色、循环、可持续的生活理念,11月15日以来,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志愿者以扫楼、定点回收等方式开展纸箱回收公益捐献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前往宿舍楼宣传活动并开展纸箱回收活动。在宿舍和教学楼区域,志愿者们收集整理同学们捐献的快递纸箱,并呼吁大家为公益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纸箱回收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联系回收站将纸箱兑换成40.5元现金。全部捐献给西藏的“藏娃娃”们。

通过开展本次“纸箱回收”志愿活动,引导同学们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增加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并给藏娃娃带去了冬日的温暖。另外,本次活动也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吸引了大量关注。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本次活动营造了友爱互助的良好校园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