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开展“我为冬奥出把力”知识大比拼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为普及冬奥冰雪项目知识,传播冬奥运动精神。作为宣传冬奥文化、冰雪运动知识的重要载体,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助力冬奥”知识大比拼活动,初赛、复赛历时半个月,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学生参与和广泛关注。

经过初赛的筛选共有6支代表队选手进入最终决赛。比赛题目围绕冬奥知识、冰雪运动常识、冬季防止运动损伤等内容开展,分必答题和抢答题以及自选题,增加了趣味性。经过第三组“冰雪小分队”累积总分84分获得第一名。

本次比赛,对于吸引和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冬季体育项目,树立冬奥会主人翁意识、担负起宣传冬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