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百科争鸣”学霸笔记“开会”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5月12日至19日外国语学院发起了首届最美学习笔记评选大赛。面向全院各专业征集优秀学习笔记,笔记包括课堂笔记、总结文案等与学习相关的纸质版或电子版笔记。

经过初选,共有10余份笔记进入网评阶段。对于最美学习笔记的评选标准,外国语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首先笔记的完整度及质量均衡度要高,其次笔记要有原创性,思考性。 最后,采用微信小程序投票方式选出最终得奖作品。这些笔记工整美观,条理清晰分明。比如西班牙语1901的薛若桐同学的笔记,背景是清新的黄绿渐变,每个词语的释义都记得认真清晰,并且用不同颜色的标注。再如英语1904班赵娣的笔记,以方格为背景,字迹工整。并配有思维导图。每一份笔记都堪称“艺术品”。这些无不体现了外院学子爱学、善学、勤学的精神品质。最后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是西班牙语1901班的汪泽同学,获得二等奖的是西班牙语1901班的张馨悦同学和英语2001班的王梓叶同学,获得三等奖的同学是英语2004班的宋佳琪同学,英语2004班的董玥影同学和西班牙语1901的宋梦芸同学。其中一位参选同学表示:“期待能看到日常化且能够给大家传递做笔记价值的学习笔记!”

本次活动在外国语学院营造了积极向上,严谨创新的学习氛围,传播了优良学习之风,构造良好课堂氛围,督促同学们养成认真学习,自主学习,有效学习的习惯,切实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才成功。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