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召开暑期考研留校学生工作会议通讯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为了扎实做好暑期考研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同时给留校考研学生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指导630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考研学生留校工作会议。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学工办主任以及所有申请考研留校的33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赵赓老师传达了学校对暑期留校学生宿舍安排情况对此次暑期考研留校的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的统一管理;二是遵守学校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临时性管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三是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做好行程报备;四是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不做有违学校要求的行为。

陈攀峰书记再次强调,暑期考研留校学生一定要珍惜在校机会,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将时间与精力都放在考研的复习备战上,希冀考研学子不负老师和家长的希望。会后,同学们一一与学院签订了留校承诺书。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