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郭迪哲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4月2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主题教育活动,由邵丽君书记主持,9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活动并学习。

活动上,邵书记首先为大家诵读了《习近平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讲述了我们党的革命先辈们在西柏坡奋斗的故事,随后带领大家一起歌唱《团结就是力量》这一红色革命歌曲,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会场,邵书记继续对歌曲的诞生背景进行了深情地描述,与会成员都为之动容,并结合自己实际工作学习情况,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大家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每个人的理想信念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大家表示要向革命先辈们看齐,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继承团结就是力量的优秀品格。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