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郭迪哲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近日,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会议由邵丽君书记主持并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学习。

  邵书记对2021年党史学习计划做了详细的安排,并强调全体师生党员都应按要求认真学习,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做到知史爱史,知史爱国,只有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才能够更好地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上,邵书记详细解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前四个专题,与会成员认真做好笔记并一致表示,要严格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12字方针要求,深刻地体会我们党的艰辛历程,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得失,我们要汲取革命先辈们的智慧与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继续努力。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