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科教学(英语)教学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刘晓冰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撰写:刘晓冰   审核:范学荣

 

本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安排在第11-12周(2021118-1119日)进行。外国语学院通过召开线上研究生座谈会,组织听课和现场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开课以来教师教学情况、研究生学习情况、实践教学开展情况以及教学管理情况等。

我院硕士研究生本学期主修公共课,专业课仅开设2门选修课。学生学习情况良好能够保证100%出勤,不存在误课、迟到等情况,教师无随意调课、减少学时的情况。经过调查学生对本学期的课程设置、授课内容、教学方式方法等均比较满意,个别课程存在期末考核内容过难等现象,已经和任课教师沟通。目前我院有14名硕士研究生在青龙一中、秦皇岛十五中、燕大附中及秦皇岛海港区外语实验学校实习。在实习单位进行教育实习的研二学生,对于实习的单位整体反映良好,听课、评课、参与教研、出卷、阅卷等教学活动,内容丰富充实。有部分同学已经开始独立上课,积累了宝贵一线教学经验。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