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础教育“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一预告

作者:崔海英 时间:2022-10-30 点击数:

基础教育“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一预告

基于新课标理念的初中英语教学

主 讲 人:梁文霞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3日14:00-16:00

活动地点:线上腾讯会议896957065

组织单位:外国语学院

讲座内容:

以一节初中英语教学设计为例,阐述新课标、新理念,以及对初中英语教学的新要求。分析为胜任未来新形势下的教学工作,师范生需要提前培养的能力。

主讲人介绍:

 梁文霞,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所在教学团队曾获2021年“教学之星”省赛特等奖、2020年首届全国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比赛特等奖。所讲课程“综合英语”为河北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河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多年负责河北省初中英语和高中英语骨干教师培训。曾受邀到湖北、江西、安徽、四川和河北多地市进行中小学教学讲座。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