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工作动员

作者:陆康丽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工作动员

 

2021年9月3日以来,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负责人深入研究了《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印发〈新时代本科生劳动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党办字〔2021〕35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印发〈落实劳动教育课程教学安排的意见〉的通知》(校教字〔2021〕39号)等文件,制定了《外国语学院劳动教育课程安排(2021年4号)》。文件明确了各年级学生的劳动教育课程安排、考评体系和实施部门:课程分为理论课与实践课两部分,分别由专业课教师、辅导员、学工办、团委、语音室负责人进行实施和考核。

2021年9月14日,外国语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19级学生劳动教育工作动员会议。院长崔海英、副院长罗学锋、学生工作办公室成员、团委书记、语音室负责人、2019级各班辅导员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罗学锋从指导思想、领导机构、课程安排、考评体系四个方面对《外国语学院劳动教育课程安排(2021年4号)》进行了介绍,院长崔海英就文件中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本次会议就开展劳动教育对全体学生进行了思想宣传和工作动员。此外,崔院长还传达了学校对美育教育教学工作的要求和部署。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