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2018级英语专业毕业论文中期答辩通报

作者:王静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2022年3月24日,按照毕业论文计划安排,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学部组织2018级学生进行毕业论文中期答辩。答辩以腾讯会议形式线上进行。

答辩分成4个小组进行,共121名学生(一人因故请假)、21位论文指导教师参加。

通过答辩发现绝大部分同学完成了论文的初稿,能够综合运用所学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独立分析、解决实际问题,具备较好的数据处理能力,有严肃认真的研究精神和科学态度,并且在论文撰写过程中,培养了初步的科学研究能力。但是,一些同学在答辩过程中,也表现出论文论证思路不清,数据分析不够详实,举措建议不够深入等问题。在各位指导教师的建议下,同学们能够对于自己研究的问题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对于论文修改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为后期论文的写作和修订工作奠定了基础。(审核人:崔海英)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