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选拔赛

作者:王静 时间:2024-04-07 点击数:

2024年4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综合楼508举行2024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选拔赛。

学院青年教师积极报名参赛,所有符合年龄要求的11位在校教师全部参加了学院选拔赛,包括英语、西班牙语、日语三个语种。比赛过程中,青年教师们表现可圈可点,教学内容丰富多彩,教学设计匠心独具,教学风格不拘一格,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督导组组长、博士教师、历届教学比赛获奖教师组成的评委对于各位教师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学院推荐李曦月、张新月老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决赛。

(审稿人:崔海英)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