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退休教师庆祝教师节茶话会

作者: 时间:2023-09-11 点击数:

    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退休教师茶话会于9月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退休教师游建民、马晓迎、罗会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茶话会。会议由院长崔海英主持。

会上,崔海英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学科和专业发展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工作的重点与亮点,简要介绍了学院未来的工作思路;她回顾了三位教师多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和贡献,感谢三位教师为学院的辛勤付出,希望退休教师们继续支持、帮助和指导学院的发展,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三位教师深情回忆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对学院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欣慰和自豪,感谢学院多年来对广大退休教师的关心和爱护,并祝愿学院继往开来,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中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审稿人:崔海英)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