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班主任工作和学生心理辅导”相关讲座

作者:王静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202111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秦皇岛市第九中学王宇忱老师在综合楼412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进行了关于班主任工作和学生心理辅导的讲座。

王老师是资深中学英语教师,从教36年,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海港区优秀教师,文明教师,感动港城“平民偶像”。王老师先是从班级活动讲起,如数家珍地向大家介绍了她自己班上的优秀学生和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她的学生们个个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班级学习气氛浓厚,学生的合作意识和团队荣誉感极强,孩子们敢想敢拼,获得了数不清的荣誉。正当听课学生慨叹为何王老师如此幸运时,她讲述了自己管理班级的秘诀——用爱育人、用心浇灌、追求卓越。王老师精通心理学方面的知识,在教书育人时,注意结合专业知识对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对于有问题的孩子还进行心理干预。最后,王老师为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提出了自己的期望,鼓励学生们热爱教学、热爱育人,早日成为基础教育的中坚力量。

通过这次讲座,学生们明确了班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会以王老师为标杆,努力做好教书和育人工作。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