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燃教资之星,铸明日之师”英语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作者:刘玲玲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为提高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师范生核心竞争力,为她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1111日,我院在综合楼606608教室举办了“燃教资之星,铸明日之师”英语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18名选手、7位评委老师(王静、宋洁、薛浩涵、刘丽敏、李爽、付蕊、刘玲玲)参与了此次活动,院学生会协同安排了赛场事宜。

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表现从容自信,以流利的英语口语和良好的教学素养展示出英语师范生的扎实教学基本功。选手在模拟授课中采取寓教于乐、循循善诱的教学方法,注重和学生的互动,赢得同学与评委的一致好评。但也有参赛选手在语音语调、课程设计、临场应对以及课堂管理方面存在问题。

 

 

模拟授课结束后,评委老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专业点评,对专业知识、授课表现等方面做出指导。最后评委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刘帅 刘美奇

二等奖:姬蔚文 冯冰 张嘉绮

三等奖:王宏沛 刘美如 梅丽杰 李沐轩 范若涵 陈灵玲 冯帆 孙琳 路旭艳 曹诗睿 张琪凡 李丽娟 袁梦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