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助力冬奥”志愿者动员大会

作者:孙燕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助力冬奥”—外国语学院冬奥、冬残奥志愿志愿者动员大会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院团委工作负责人、学工办老师及八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攀峰主持。

 

 

首先,院长崔海英在开幕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冬奥会的重大社会意义,强调冬奥会既是运动员的盛会,也是志愿者的盛会。希望学生们传播好中国文化,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的“外院名片”。在志愿者宣誓仪式中,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承载着志愿者们的壮志豪情。随后,副院长罗学峰、范学荣对志愿者们举行了授旗仪式。党委书记邵丽君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院志愿者是通过学院、学校层层选拔出来的,要明确使命和担当,希望大家能进一步深刻了解志愿服务精神和奥运精神,注重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充分体现大国风范。同时要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展现我院青年学生的风采,展示年轻一代的风貌。

本次志愿者动员大会的举行,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的使命感,弘扬了奥运志愿者精神,并切实推动了学院师生学习践行“贡献、友爱、互助、进步”冬奥会精神,展现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卓越的服务水平,贡献外院学习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