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办求职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就业问题在毕业季备受同学们的关注,为了让学生们摆脱就业迷茫,明确努力方向,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5月14日举办了求职经验分享会。

多位学长学姐分享了他们的求职经验,在回答“找不到合适工作,自信遭受打击之后,如何重振旗鼓,建立信心时”有位学长分享说:找工作一定要找适合自己的,这样在工作的时候才会兴趣盎然,能投入十分的精力,不然工作就像一种负担,工作时也会感到很厌倦。也有学姐介绍了一下自己面试的一些经历以及经验。首先,找工作要尽量到大型的人才交流中心,尽量针对不同公司和岗位提前准备好多个版本个人简历,以便充分地展示自己,做到有的放矢。还要了解面试公司的大概状况和企业文化,在面试时要冷静,应对自如。

最后由崔海英院长做了总结,鼓励在校学生学好专业知识,预祝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一帆风顺,大展宏图。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