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办简历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2021年5月12日成功举办“简才华,历能力”简历制作大赛。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院各专业三十余份精心制作的简历。

此次大赛以“Show简历,Show风采”为主题,参赛作品主题明确,构思新颖,排版合理,突出个性。优秀简历基本使用简洁、素雅的封面,并在封面上写上姓名、专业、联系方式、邮箱等内容;在排版方面也很有条例,特别是在社会实践方面写的非常细致,把参加过的工作一一罗列出来,并在每次工作经验下做补充说明。

这次大赛让同学们更早拥有了就业意识,更加熟知简历的设计制作,更清楚地看到自己的优势和劣势,自我定位更加精准。本届大赛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务实、创新的精神。

个人简历制作大赛也是我院特色活动之一,旨在刺激学生发散思维大胆创新,提高同学们的社会素质,并在为以后的简历投递等工作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