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

作者:田秀云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2021年5月10日,北京萨诺光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市新概念教育集团、北京华意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毕业生,外国语学院发布招聘信息,组织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并协助招聘单位进行招聘活动。共有80余人参加此次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11人。

各个企业分别通过视频短片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前景、招聘岗位要求、企业福利、薪资待遇等问题。同学们通过提问了解更多详细信息,促进双方达成意向。

通过本次就业招聘会,同学们对岗位需求及岗位要求有了更清楚的认知,增加了应聘经验,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就业市场。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