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鞍山欧音英语培训学校来外国语学院招聘

作者: 时间:2010-11-11 点击数:

11月4号,鞍山欧音英语培训学校来我院招聘,外国语学院学工办在开发区综合楼312室举行小型专场招聘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副书记宋文华、学工办老师、部分毕业班辅导员及近80名毕业生参会。

首先刘朝晖书记代表学院欢迎鞍山欧音英语培训学校石颖校长一行,要求全体毕业生转变观念,面向市场,积极学习先进的教学教法,全面提升就业素质。之后,石颖校长全面介绍了学校的用人理念、发展情况以及选用老师的标准和待遇,并诚挚的邀请外国语学院的学生能加盟欧音学校,同时也欢迎大家有机会去鞍山欧音英语培训学校参观考察。

另外,欧音英语学校的老师还带了一堂精彩的公开课。最后,学生们积极响应,通过试讲、口试等环节,鞍山欧音英语培训学校与8名毕业生达成用人意向。

上传人:田辉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