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0-12-13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圆满举行

根据学校招生就业处的统一安排,外国语学院于12月1日在开发区校区二楼大厅召开201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招聘会邀请了来自北京、唐山、葫芦岛、沧州、承德、秦皇岛本市等多个地市的40余家单位参会。

按照学校领导关于就业工作“早动手、求实效”的工作要求,在外国语学院领导的统一部署和筹划下,从10月份以来,学工办积极和相关用人单位进行沟通洽谈,利用毕业生资源开拓新的用人市场,制定用人单位和往届毕业生的调查问卷。同时,学院特召开毕业班学生动员大会,希望大家认真做好应聘准备。

当日,外国语学院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积极了解用人单位、投放简历。孟令臣校长特赶到招聘会现场进行考察和指导,并和用个人单位进行了交流沟通。招生就业处、外国语学院领导、辅导员、相关专业教师等也纷纷来到招聘会,了解企业需求、现场指导学生、推荐优秀毕业生等,为用人单位招聘提供现场服务。另外,10余家用人单位在我校组织了专场宣讲、面试、和试讲等活动。截止到招聘会当天,外国语学院共有40余名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使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基本了解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的需求,对找到适合自己的单位和职位都提供了很大帮助。

上传人:田辉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