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摩凯先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来我院做专场招聘

作者: 时间:2014-12-26 点击数:

2014年12月22日晚7点30分,外国语学院在综合楼513教室举行北京摩凯先锋教育机构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白雪松、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范群英、学工办老师和3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北京摩凯先锋教育机构创办于2008年,累计培训学员近30000人次,是北京通州区规模第一,北京市前十的民办教育培训机构。校长侯峰首先向毕业生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同时,就毕业生关系的教师待遇、住宿条件、休假福利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说明。之后,侯校长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创业的体会,希望毕业生同学们将自己的专业变成价值,把实力变成财富;努力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学校也将努力发展,打造北京中小学英语教育第一品牌,为入职员工的发展和成长提供更好的平台。最后,摩凯先锋教育培训机构的李副校长和两位年轻教师与毕业生们分享了在北京摩凯先锋教育学校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展示了自然拼音法、直接母语式教学法、TPR肢体反应教学法等特色的英语教学方法。

专场招聘会期间,毕业班的同学们也积极和北京摩凯先锋教育学校的老师们充分沟通和互动,最后通过答题和面试等环节,有5名毕业生与摩凯先锋教育机构达成了就业意向。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