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英语专业介绍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本专业为河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现有专任教师35人,博硕占比91.4%,高级职称占比48.6%,外聘中学教师4人,常年聘有4-5名外籍教师。

本专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适应当前基础教育发展需求,立足河北,面向京津,服务基层,培养具有高尚师德和教育情怀、良好的综合素质、厚实的英语学科知识和教育教学知识、较强教育教学能力的中学英语骨干教师,拥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和专业发展能力,能够胜任教育教学研究、班级管理和综合育人工作。

本专业主要学习英语语言的基础知识,掌握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语言基本技能,了解英语国家的社会、文化和历史等方面的知识,掌握英语教学的方法和技能。主要开设课程有:综合英语、英语口语、英语视听说、英语写作、高级英语、英国文学、美国文学、英语国家概况、英汉/汉英笔译、英汉/汉英口译、语言学导论、英语教学法、中学英语教材分析等。

近3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在93.1%以上,部分优秀学生考入南开大学、厦门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双一流”高校继续学习。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