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外国语学院举办“金唱盘”院系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随着校园文化生活的不断丰富,大学生们对音乐艺术的热爱和追求也日益加深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和表现力外国语学院于3月26日在综合楼212教室组织开展金唱盘歌唱比赛初赛。

共有来自不同专业、年级共计29名选手报名参赛。在工作人员安排下,所有参赛选手按照参赛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表演。美妙的歌声余音绕梁、动人的旋律让人久久无法忘怀。参赛选手们拿出自己满腔热情,在舞台上大放异彩。经过一番激烈竞争,通过评委团的一致商议,翟天怡、徐晓菲、董明锐等八组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

本次活动为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展现了我院学子乐观向上、敢于挑战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同学热爱音乐、热爱艺术的热情。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良性交流,增强团队合作精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